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关于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人员 
中心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中心>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商洛学院一贯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从2006年开始,学校实施本科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改革的重心从宏观转向微观,核心内容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中,商洛学院于2014年成立教师发展中心,致力于开展教师培训,提供教学咨询诊断,加强教学能力提升研究,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区域辐射作用。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结合研究型大学的特点,倡导卓越教学,通过组织一系列教研活动,建立健全多方位、全过程的教学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交流教改经验,提升教学能力。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秉承“服务教学、服务教师”宗旨,关注课堂教学,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努力建设教师认可、学校满意、区域受益的“教师之家”。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