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计算机类实验课程分组练习初探和教学辅助软件应用分享”教学沙龙
2019-12-19 10:46  

 

12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综合楼10-03会议室举办“计算机类实验课程分组练习初探和教学辅助软件应用分享”教学沙龙,信息管理系系主任任鑫博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任鑫博老师为广大教师分享了两方面内容:首先,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介绍了计算机类实验课程分组练习的尝试。任老师从计算机类实验课程的授课实际效果出发,提出传统的理论教学无法满足强实践性课程的即时认知需求,必须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将实践穿插于理论学习过程中,他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其次,任老师分享了几个实用的教学辅助软件,为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有利于提升教学效果。

老师们纷纷表示计算机类实验课程分组练习很有新意,值得借鉴,大家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沙龙活动结束后,任老师为广大教师详细介绍了教学辅助软件的操作方法,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图/文 王欣欣  编辑/李粉红  审批/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