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修班培训
2019-10-28 11:40  

20191024-26日,由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主办,延安大学承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修班”在延安大学举行。培训由西北联盟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鲍崇高教授主持,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校李龙强、路远、宋秀方3位教师与来自西北地区的44所高校的7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20560

此次研修班分为教学报告、现场观摩、说课+示范课等环节。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黎歌、延安大学教授任晓林分别作了《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民教师》和《延安精神、政治品质与知识谱系》的教学报告。延安大学教授高尚斌、惠小峰,西安交通大学杨华副教授分别围绕思政课课程教学、专题教学、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一件难以胜任的工作》《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人生,该如何写就》的报告。延安大学杨延虎教授和张文生副教授分别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和枣园进行《为人民服务讲话》《毛泽东与黄炎培“窑洞对”及其现实启示》的现场观摩教学。培训期间,参观了杨家岭、延安大学校校史馆和路遥文学馆。

31ECB

延安大学任晓林作报告

312F1

西安交通大学杨华副教授说课+示范课

19D2A

延安大学杨延虎教授现场教学

217E1

延安大学张文生副教授现场教学

25F64

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研修班安排高效紧凑,课程丰富全面,授课专家权威,教师收获丰硕,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延安精神教育,增强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对于今后钻研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讲究教学艺术,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水平和魅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宋秀方 编辑/李粉红 审核/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