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五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9-10-10 15:16  

109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五期教学沙龙。本期教学沙龙主题为“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暑期我校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12名教师以及各院(部)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3位主讲教师就自己的培训心得与各位老师展开交流研讨和分享。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博士赵志新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并结合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经历,就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做科研一定要确定一个目标,一直钻研,锲而不舍。

                                              

艺术学院副教授郭杰以“浅析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为题,结合本次培训相关专家的理论,从选题、写作论文的理论方法、收集材料、形成论点和论据等方面分享了在写作学术论文中经验。

健康管理学院梁丰老师以“教学与科研兼顾--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之路”为主题,分别从教师个人角度和学校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及体会,即科研和教学不是一个矛盾体,要将科研和教学内容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科研资源提升教学质量等。

 

 

(图文/李粉红 编辑/芦晓立 审核/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