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我校选派12名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9-07-31 09:00  

 

2019728日至31日,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我校12名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涉及学术思维培养与科研方法创新、科研选题与项目设计、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经验分享、项目申请书撰写与申报、交叉学科创新研究、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杂志选稿标准及要求等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以“科研与教学的协同发展”“科研课题的发现与项目的申报”“科研课题的研究与结项”“科研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主线,帮助青年教师培养了科学研究思维,创新了科学研究的方法,提升了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成长。

 

 

                    (图/文 李晶晶  编辑/芦晓立  审批/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