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四期教学沙龙
2019-05-30 11:30  

5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期教学沙龙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主持。人事处处长刘勇、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电信学院教师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袁训锋院长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与心得分享”为主题,从大学生与创新创业教育、想法立项与商业建模、四有项目的规划与设计、与学生为友做四有老师等方面,分享了在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过程中的经验。第四届陕西省“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获得者蒋怡帆同学将参加省赛时的路演情况现身演示,该项目指导教师袁训锋从项目来源、选题策略、商业模式构建、项目论证、计划书制作和项目答辩环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项目指导经验,并以“酵素”为例,分享了如何能让项目真正地“落地”的创新创业思路全过程。随后,与会教师参与了交流学习。

4FD1EC066264E5251CEACDDFED4_0E00CD41_23573

最后,刘勇处长从“教学沙龙”活动的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人事改革等制度方面做了解读和思考,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努力探索课堂教学的新思路,提高自身素质和科研、教学业务能力。

 

                                           (图/文 刘俊  编辑/李粉红 审核/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