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培训与研讨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与研讨>培训与研讨>正文
我校举办微课教学交流会
2018-03-14 08:26  

为了推进教育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探索微课在课堂教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帮助我校教师掌握微课的制作方法和技巧,312日,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超星信息化教学培训师来校举办微课教学交流会,15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8/03/13/29eqlz2hdf.jpg

超星集团陕西课程项目总监庞健与超星集团泛雅平台产品经理刘杰,先后以《微课课程建设》《微课时代的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泛雅》为主题,结合微课制作的优秀案例,分别从微课教学团队建设、编辑团队建设、微课制作前期中期的准备工作、微课教学理念、泛雅平台的特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通过超星学习通与参会教师互动。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8/03/13/2p57yy8hds.jpg

据悉,本年度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教师发展系列讲座、教学沙龙等活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助力教师发展。本次微课教学交流会是教师发展系列讲座第一讲,之后还将围绕教学设计与实践、信息化教学、教师礼仪等方面组织开展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