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支持与服务>教师支持与服务>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2020-09-01 11:08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354号)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范围

 2020年度未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学时及科目

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分为公需课和专业课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80小时(公需课不少于24小时,专业课不少于56小时),公需课和专业课学时必须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要求。

1.2020年公需课科目由省人社厅统一确定,科目为: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每个科目24 个小时,专业技术人员任意选择一个科目学习。

2020年公需课科目全省不统一指定教材,网络培训由各基地获得资格后制作课件,省人社厅对课件核准后统一置入学习平台后基地开始培训。

2.专业课学时可以进行同等学时认证,认证办法严格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陕人社发〔201627 号)(见人事处网站)执行,由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学习平台进行申请,学校审核。

三、学习形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公需课学校不再统一组织线下面授,专业技术人员可以自由选择人社厅审核通过的继续教育基地或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进行网络学习(http://jxjy.xidian.edu.cn,报名参加面授学习或网络学习。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参加公需课学习,经学校与西安仕源培训中心联系,现提供西安仕源培训中心公需课网络学习报名方式,需要的老师可以识别西安仕源培训中心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请专业技术人员妥善保管缴费凭证,基地将对所有报名人员的培训记录进行复核,如培训记录有缺少或者不足的部分进行统一反馈待基地开通课程后,会有客服专员通知学习及考试。

网课二维码.jpg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地联系人:李老师19991906721(同微信)

四、以往年度补课

1.2019 年度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学习及考试截止2020 1231日。

2.2019年度以前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补学,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自身专业,自由选择具有相应培训专业和培训权限的基地参加面授学习,或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进行网络学习。

五、注意事项

1.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以免因继续教育学习而影响个人职称评定。

2.专业课学时同等认证后还不够要求学时的,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情况,自行联系基地或通过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学习。

3.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实行网上打印,网上学习查询、同等认证、证书打印等事宜,请登录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登录时以学员身份进入学习平台(个人原始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是出生年月八位数字),完善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后,才能办理相关业务。

4.没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账号的老师请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2252871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9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