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支持与服务>教师支持与服务>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省属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5-17 11:03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2号)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省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教育厅分配名额(2名,包括学科教学论教师1名),学校在各院(部)推荐人选中,审核遴选2名(包括学科教学论教师1名)报教育厅参加选拔。

二、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 2021930 日),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教师,请自行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下载《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

    2.院(部)推荐。各院(部)根据本院(部)工作实际,向学校推荐符合选派条件、急需培养的人选。

    3.择优推荐。学校根据教育厅分配名额,结合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对院(部)推荐人选进行审核遴选,择优推荐,参加教育厅选拔。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1.申请人须提前获得接受学校导师同意录取意见(接受学校未公开导师联系方式的除外),再下载、填写相关材料,教师最终被接受学校录取后不得拒绝注册入学。

    2.请各院(部)于51912:00前将《推荐表》《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商洛学院教职工进修学习申请审批表》(纸质版1份)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李粉红OA邮箱。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李粉红 联系电话:2252871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51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