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支持与服务>教师支持与服务>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8-06-19 09:04  

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落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意见》(陕人社发〔201312号)精神,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283号)的相关要求,现将2018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度未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学习形式
  
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分为公需课和专业课培训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80小时(公需课不少于24小时,专业课不少于56小时),公需课和专业课学时必须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要求。
  1.公需课

   1)科目名称。2018年公需课科目由省人社厅统一确定,共计3个,分别为《加强法制建设 推进依法治国》《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 推进国家文明发展》。
  (2)学习形式。公需课学习分为面授和网络两种形式,其中面授学习每个科目12小时,专业技术人员任意选择两个科目;网络学习每个科目8个小时,专业技术人员须全部学完三个科目。 

    2.专业课

  1)科目名称。2018年专业课科目由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和继续教育基地根据行业特点、学员需求、业务需要和基地专业范围确定专业科目。
 (2)学习形式。专业课学习分为面授和网络两种形式。

    三、公需课面授组织形式

  我校2018年公需课学习由教职工自愿,采取网上或面授方式学习。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参加公需课面授学习,我校与西安仕源培训中心联系,由西安仕源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在我校进行2018年度公需课集中培训。我校提供教学场地,培训费和教材费由西安仕源培训中心统一收取。

    1.报名时间:2018622  14:30-17:30

      报名地点:商洛学院一号教学楼就业洽谈室    

    2.培训时间:2018623

      上午8:30    下午14:30

      上课地点:商洛学院图书馆2楼报告厅

      学习形式:面授、研讨、答疑、考试

      学习内容:《加强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12学时)

               《社会诚信体系建设》(12学时)

     3.培训费用

      培训费:5/课时/

      教材费:28/

      公需课费用共计:148/

      西安仕源培训中心咨询电话:19991906721 17391755017

      联系人:李江  雷志杰

      四、注意事项

      1.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以往年度公需课和专业课科目学习均截止2018831日。请特别注意:从20189月份开始,省上要求各基地不得再开展往年课程学习,补学的学时也不再认可。需要补学的教职工需在今年831日前进行补学(补学请自行联系相关基地参加学习)。请务必高度重视!    

2.各专业技术人员要严格按照人事隶属关系在全省统一平台进行注册。未进行注册的教师,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账号申请表》(见附件),加盖部门公章于62112点之前交教师发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在622日登录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jxjy.xidian.edu.cn),按照提示登录。

                           

     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2252871

   

     附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账号申请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61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