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教师支持与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支持与服务>教师支持与服务>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2017-11-11 14:20  

20171110日,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陕西省首批青年杰出人才评选结果,我校建工学院李晓刚博士入选支持计划”,化材学院乔成芳博士入选培育计划。这是我校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通过5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2017年共评选出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128名,其中入选支持计划”100名,入选培育计划”28名。对于入选支持计划的人才,由省委高教工委给予5万元生活资助,学校按照1:1的比例配套科研经费;对于入选培育计划的人才,由学校给予5万元科研经费支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