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9西北联盟物理实验教学研修班
2019-01-14 08:50  

 

2019111日由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的2019西北物理实验教学研修班暨特色实验专题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仲英楼举行,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系教师李书婷、汤引生两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并按要求完成全部环节,获得培训证书。

IMG_256

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知恩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高宏教授分别给开班仪式致辞,并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任证书。研修班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王小力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物理分社繆可可社长、北京师范大学张萍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戴剑锋教授、西北大学郑新亮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侯建平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倩工程师、北京大学钟锡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施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高健智副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陈征博士及西安交通大学李恩普教授等13名大咖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新时代课程与教材建设、物理金科打造、物理实验教学模式实践与改革、物理实验教学微课制作、物理实验考核方式改革及物理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等多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使广大学员受益匪浅。同时培训班通过对6名教师优秀实验教师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试讲、点评及广大学员的互相交流,开阔了参训教师的视野,加深对物理实验的理解,博采众长大大提高参训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能力。

 

                       

(文图/李书婷  编辑/李粉红   审核/刘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