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4 08:41  

 

    113日,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QQ图片20181106154308

 

QQ图片20181106154255

 

检查组通过座谈和实地考查等形式对我校的培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向省师培中心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从开课第一讲、师资的遴选、培训纪律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省师培中心季兴帅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对今年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即要将师德作为第一讲、保证培训学时、培训教师的遴选条件、签到打卡等。之后,省师培中心领导查看了我校新进教师培训的相关资料,并进教室查看了上课情况。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培训工作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遇,开阔了视野,为把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做扎实、出成效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