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8-02-28 07:32  

各院(部):

教学沙龙是促进广大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教学理念的有效平台。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师钻研教学业务、分享教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的热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研究教学、投身教学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沙龙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教学沙龙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各院(部)承办。承办院(部)教师为主要参与者,面向全校教师开放。

二、活动方式

1.沙龙主题:围绕学校教学工作重点,认真总结本院(部)教学过程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从课程资源建设、课程团队建设、课堂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改革、课程评价、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及翻转课堂等方面确定沙龙主题。

2.沙龙主讲人:沙龙主讲人由承办院(部)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教学竞赛获奖者、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教改项目主持人、高职称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或在教学方面有研究心得的教师担任,形式不限,建议主讲人以PPT方式主讲。

3.沙龙参与者:沙龙参与者以主办院(部)教师为主,同时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欢迎全校教师参与。为保证活动效果,每次参加沙龙的人数控制在40人左右。

三、活动要求

1.请各院(部)精选沙龙主题,确定主讲人,积极申报。每个院(部)申报沙龙主题1-2个,并于2018316日前将教学沙龙活动主题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见附件)。申报表纸质及电子版报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229011@slxy.edu.cn

2.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动员组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相关主题教学沙龙活动。

3.教师发展中心根据各院(部)申报情况统筹安排,为教学沙龙活动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电话:0914-2252871

 

附件:商洛学院“教学沙龙”活动主题申报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227 

 

 

附件【商洛学院“教学沙龙”活动主题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