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4名教师赴日本交流访问
2018-02-27 13:50  

 

为了加快推进校企共建秦岭(商洛)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我校食品、生物医药类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应日本筑波大学张振亚教授邀请,2018122日至126日,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胡选生等4名教师赴日本筑波大学、日本食品综合研究所、井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万田发酵株式会社等教学科研机构及企业单位进行考察学习。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8/02/07/22hppjspmm.jpg

日本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顾问、生命环境学院张振亚教授,筑波大学上海事务所所长、生命环境学院杨英男教授,生命环境学院雷中方副教授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座谈中三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介绍了筑波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经验。张振亚教授愉快地答应在适当时候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乐意为我校师生到筑波大学交流学习提供便利。

在张振亚教授的联系安排下,我校教师深入日本食品综合研究所、井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万田发酵株式会社、Yakult筑波工厂、朝日啤酒茨城工厂、柴沼酱油厂的实验室、车间、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8/02/07/2l4j95opnm.jpg

此次考察交流将有效开拓我校生物学院专业建设思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建设校企合作新型研发平台提供重要借鉴作用。

         (文/图梁旭华 编辑/蔡 波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