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培训学习
2018-01-02 13:37  

为借鉴境外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促进我校转型发展,加大师资队伍培训力度,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20171112日至18日,我校选派建工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3个学院的9名专业骨干教师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进行培训学习。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7/11/21/3nvs5fhrns.jpg

朝阳科技大学校长特助林树全热情接待了培训班成员,并做了扎实细致的培训安排。培训采取集中讲授、分组研修、对口专业交流讨论等形式,内容包括专题讲座、随堂听课、参观工作坊、观摩实验室等环节。期间,双方还就建筑工程、财务管理、学前教育等专业的教育教学、产学研结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7/11/21/22ph7qgrth.jpg

说明: http://www.slxy.edu.cn/_mediafile/slxy/2017/11/21/2qdid3jro9.jpg

学习过程中,培训班还参观访问了南开科技大学、明新科技大学,南开科技大学主任秘书林炎成、明新科技大学校长林启瑞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