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教学技能培训
2016-05-09 08:25  

       55日,我校5位青年教师代表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陕西高校首届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聆听了国家级教学名师梁昌洪教授讲的《矩阵思想》示范课。

    梁教授的授课简洁风趣,沉稳老练,让青年教师深受启发。梁老先生板书认真,运用红、黄、白、蓝四色粉笔区分突出,兴致所到竞自画出了牛顿,爱因斯坦等科学家的画像;所讲内容深入浅出,事例典型贴切,分析论证严谨清晰,且穿插人文人情,赢得课堂阵阵掌声。提问环节也可谓见解独到,抓住新入职老师所面临问题的根本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可以说给新入职的教师们做了一个很好的师者示范,让广大青年教师感受到了国家级教学名师的授课风采。

 

  

 

 

 

 

 

 

主讲人简介:
       
梁昌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期从事微波和电磁领域的前沿研究,治学严谨、学识渊博,他讲授的微波技术基础入选首届国家精品课程,科学的精神与方法微波五讲2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所负责的微波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教学团队。所主编的《简明微波》入选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