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教师支持与服务  培训与研讨  资源平台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受聘为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2016-03-07 14:33  

3月4日,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陕西书画院副院长、商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为客座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为刘凤林颁发了聘书。

冯民生在聘任仪式上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概况及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和商洛学院历史渊源深厚,两校在办学合作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刘凤林院长作为秦岭画派发起人,在教学和艺术实践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聘请他为客座教授,对扩展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艺术视野,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凤林表示,作为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商洛学院艺术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交流,为两校美术学教学与实践做出自己的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窦向东,美术学院教授、我校兼职教授孙文忠出席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商洛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